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中山市优斯特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和销售各种建筑装饰板材,如树脂板,生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……
新闻分类
企业新闻中心
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……
日期:2019-05-17 16: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美的不可言喻。树脂艺术的吊顶装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装修装饰,同样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、歌厅 KTV、酒店。夜总会等**所的装修装饰,更可以应用于演艺厅
 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……


当吊顶遇上透光树脂板,就是这样子美的不可言喻。树脂艺术的吊顶装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装修装饰,同样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、歌厅 KTV、酒店。夜总会等**所的装修装饰,更可以应用于演艺厅、电影院、歌剧院、视听室、演播厅、录音室等装饰上。有了美丽的吊顶,去掉了本来枯燥无味的居室感觉,给消费者带来生动温暖的居室生活。

吊顶成了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。事实上,在设计中,吊顶早已成了设计的"焦点",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。对于吊顶而言,采用什么材料很重要,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.设计师通过精心设计将定制一系列的艺术树脂板,组合成一定的图案,既具有装饰性,又拥有良好的透光性、降噪性、抗冲击性、自身轻盈、款式多样以及能起到很好的保护装饰等优点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